• 校友资源

  • 美丽中国希望为教育均衡化发展培养未来人才。定期开展行业分享会、线上宣讲会,组织校友与项目老师参与企业参访活动,促进老师进行职业发展规划,提升自我觉察能力,找准未来职业道路的发展方向;丰富美丽中国校友平台,拓展合作雇主,为老师们提供更多元更优质的职业发展渠道,帮助项目老师完成未来的职业转换。

    人才合作

    美丽中国与近百家国内知名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为美丽中国的老师和校友提供职业发展的支持,如参访,实习,全职招聘等。这些雇主高度认可美丽中国校友的在两年支教期间锻炼的工作能力,以及他们的职业价值观,也愿意为美丽中国的校友提供更为长远的支持。

    部分人才发展支持合作伙伴

    broken image
  • 雇主评价

    broken image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

    “在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真爱梦想”)工作的美丽中国校友们,拥有对推动素养教育发展的热情和初心,在项目管理、产品研究、专业募款、区域运营等多元工作领域表现优异。真爱梦想广泛联合公益、商业、高校资源,提供支持人才持续发展的培养计划。欢迎有志于推动素养教育优质发展的美丽中国校友加入真爱梦想。”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 副秘书长 周志毅

    broken image

    深圳湾学校

    “美丽中国的老师有情怀、有理想、有目标、有践行。目前已经有一些来自美丽中国的老师成为深圳湾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也期待越来越多的美丽中国老师加入我们,为深圳湾学校的发展共同努力!”

     

    ——深圳湾学校行政总监 刘莉

    broken image

    江苏亲近母语文化教育有限公司

    “美丽中国的老师是一群有情怀、有担当、热情开放的优秀年轻人,通过支教过程的历练,有了对儿童阅读、儿童教育更深刻的理解,而且具有一定的教学和活动策划能力。 这和亲近母语选人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需要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读懂并成就彼此的教育理想,共同推动教育的发展和社会进步。期待更多美丽中国的优秀老师加入亲近母语大家庭。 ”

     

    ——江苏亲近母语文化教育有限公司 董事长 徐冬梅

  • 点击加入,建立人才发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