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雇主评价

    美丽中国与近百家国内知名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为美丽中国的老师和校友提供职业发展的支持,如参访,实习,全职招聘等。这些雇主高度认可美丽中国校友的在两年支教期间锻炼的工作能力,以及他们的职业价值观,也愿意为美丽中国的校友提供更为长远的支持。

     

    broken image

    高新教育集团

    美丽中国毕业的老师充满朝气、斗志昂扬,进入工作状态迅速;对待工作热情努力,积极向上;在教学上,他们一丝不苟,主动向有经验的老师学习的同时,认真思考、积极复盘,教学能力稳步提升;在生活中,他们富有创造性、富有诗意,为我们高新集团的各校增添了一抹动人的色彩;尤其是这些老师们的教育情怀更让人感动,“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这一愿景在我们这里继续延续;美丽中国老师们自身的学识,宽阔的眼界带给我们满满的期待,老师们献言献策,陆续成为诸多课程的项目负责人。相信通过一段时间的锤炼,必定会成为各校教师队伍中的耀眼之星。

     

    ——高新教育集团董事长 张天培

    broken image

    杭州汉基国际学校

    美丽中国老师是一群有理想,有情怀,有大爱,有智慧的优秀年轻人,非常感谢他们给我们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所带来的积极影响。
     

    ——杭州汉基国际学校校长 张蕾

    broken image

    深圳湾学校

    美丽中国的老师有情怀、有理想、有目标、有践行。目前已经有一些来自美丽中国的老师成为深圳湾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也期待越来越多的美丽中国老师加入我们,为深圳湾学校的发展共同努力!
     

    ——深圳湾学校行政总监 刘莉

    broken image

    晓·培优

    美丽中国的老师非常的有教育情怀,在工作当中能非常好的做到“成就客户,拼搏创新和团队分享”我们招聘过来的多名“美丽中国”老师都表现出优秀的工作能力和责任担当,这一点和我们的企业文化和人才标准高度契合,感谢“美丽中国”项目培养出这么多优秀的人才!
     

    ——晓·培优执行总裁 李海全

    broken image

    一起教育科技

    美丽中国不仅美丽了基层教育,还美丽了一个个优秀的莘莘学子,他们有着对教育的热忱,以传道授业解惑为己任,而我们正是需要这样一群美丽的老师们!一起教育今后会继续加强与美丽中国的合作,希望美丽中国永远美丽下去,一起美丽教育,一起美丽教师的未来。


    —— 一起教育科技 师资管理部

    broken image

    MID蜜得创益事业群

    MID想要推动商业向善和公益发展,从而“把自己创变成想要的样子,把世界创变成想象的样子”(这句话就是美丽中国伙伴入职MID后提炼的),但这事即容易、又很难;容易的是很快可以找到切入口开始行动,很难的是长期主义的坚持、直到做出成效。
    这么多年实践后的结论是:只有那些有“信念”“热情”“专注”的创益人才可能真正地Make Ideal Delicious.
    正好,美丽中国有太多这样的年轻人;所以,非常期待大家加入MID一起创益。


    ——MID蜜得创益事业群CEO 刘敏

    broken image

    爱文世界学校

    美丽中国的老师爱学生,懂教育,有情怀,在教学上有高追求,勇于创新,灵活应变,扎实耕耘,我们期待更多的美丽中国老师加入爱文。


    ——爱文深圳幼教部及小学部执行校长 徐吉Angela Xu

    broken image

    比特橙子教育集团

    每当聊起曾经的支教经历,每个美丽中国的老师眼中都会闪现出光芒。那段宝贵而难忘的人生经历,让他们眼中有光、心中有梦,让他们臂膀更有力,脚步更踏实。他们是一群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年轻人。与他们同行,我感到非常荣耀。


    ——比特橙子创始人 朱玄博士

    broken image

    贵港博雅公学

    “美丽中国”的老师们立志让中国变得更美,也往往陶冶出自身的“美”。他们甘愿到偏远地区,将自己的青春与时间献给那里的孩子,他们美在理想与爱心,这是他们的“灵魂美”。他们将自身所学的知识与技能带入资源较少的区域,让文明和思想更广泛的传播,这是他们的“知识美”。他们教学素养高,专业能力强,深受学生的喜爱和尊重,这是他们的“专业美”。费孝通先生说,他的理想是“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可以说,“美丽中国”的老师们就是这个理想最好的践行者。


    ——北京均优教育研究院旗下贵港博雅公学高中部执行校长 王学斌

    broken image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

    在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真爱梦想”)工作的美丽中国校友们,拥有对推动素养教育发展的热情和初心,在项目管理、产品研究、专业募款、区域运营等多元工作领域表现优异。真爱梦想广泛联合公益、商业、高校资源,提供支持人才持续发展的培养计划。欢迎有志于推动素养教育优质发展的美丽中国校友加入真爱梦想!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 副秘书长 周志毅

    broken image

    一公斤盒子

    美丽中国的校友不仅有教育情怀,也具有好的儿童观和教育观,对教育本质有好的理解。他们在以往的乡村教育实践中,既积累了一线教学经验,也对乡村教育有更多的观察和理解,在工作中,能快速适应,用热情和专业支持乡村老师落地创新教育,进行教师赋能陪伴,以实现更多乡村孩子享受好的素质教育,实现更大影响力。期待跟更多美丽中国校友有更多交流、合作。


    ——一公斤盒子公益创新机构 项目总监 刘晓华

    broken image

    ASDAN

    “我们非常欢迎美丽中国的校友,他们对于教育事业充满情怀,工作刻苦努力、任劳任怨。虽然我们是国际素质教育领域,与他们之前的农村支教经历有一定差异,但是美丽中国校友加入我们之后能够很快适应新颖的、国际化的教育形式和内容,相当一部分成为了我们公司的核心业务骨干,有一些校友晋升到了公司重要的管理岗位。”


    ——英国素质教育发展认证中心(ASDAN)中国办公室CEO,廖望

    broken image

    江苏亲近母语文化教育有限公司

    美丽中国的老师是一群有情怀、有担当、热情开放的优秀年轻人,通过支教过程的历练,有了对儿童阅读、儿童教育更深刻的理解,而且具有一定的教学和活动策划能力。
    这和亲近母语选人的理念不谋而合,我们需要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读懂并成就彼此的教育理想,共同推动教育的发展和社会进步。期待更多美丽中国的优秀老师加入亲近母语大家庭。


    ——江苏亲近母语文化教育有限公司 董事长 徐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