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2017美丽中国支教日全明星视频

· 项目视频

        2017年8月21日, 立德未来基金会发起以“一起举手 两年改变未来”为主题的美丽中国支教日传播活动。举手,是关联教育的高频动作。此次,美丽中国赋予举手崭新的公益含义,号召全社会一起,用举手表达参与和支持:申请成为项目老师、支持公益众筹、支持分享项目的意义给更多身边的人。两年改变未来,源于美丽中国 “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 的愿景,号召更多优秀的青年人才加入到美丽中国,从事两年一线的教育教学工作。用两年时间帮助孩子成长,同时实现自我提升,形成对教育均衡化发展的长期关注和持续贡献。

  “一起举手 两年改变未来”美丽中国支教日传播活动跨界合作胡歌、黄渤、敬一丹、江南春、李静、李斯璇、吕燕、施力仁、逃跑计划、佟大为、徐小平等20多位来自文化界、商界、文艺界有影响力的知名人士。合作名人分别拍摄了“一起举手”系列海报及宣传短视频,传递对美丽中国的支持,表达他们心中如何理解公益支教项目带来的价值和意义。社会各界名人在微博、微信社交平台上的接力举手,吸引了更多影响力名人、媒体及粉丝团的相继加入,形成了强有力的募款和招募号召。

  “一起举手 两年改变未来”美丽中国支教日传播活动联合精准传播平台、学术合作伙伴、知名人士等众多高关注平台快速实现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以及对美丽中国支持行动的转化。传播活动期间官方及合作新媒体KOL的微博、微信总阅读量达2.69亿;户外LED屏触达人次约1.4亿,院线贴片广告触达人次约3800万,传播活动整体影响力实现了逾7亿人次触达,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关注、支持支教的热潮,有效吸引众多青年人才加入并支持美丽中国的号召,一起举手,用两年支教共同推动教育均衡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