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关于野马河夏令营 ,学生的心里话

· 校友故事,来源:美丽中国

夏令营,是我从来没有参加过的活动,
但是这一次,让我深深的爱上了夏令营!
8天的野马河夏令营结束了,从中我遇见了有十八般武艺的老师们,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从刚开始的相遇,不认识,中间的相识最后的离别让我学会了许多的东西:书法,音乐,写作,化学,零食盒子和最后一天的表演展示,都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了一种感觉——感动。在夏令营结束之际,我们要和老师说说心里话。

broken image

8天的野马河夏令营结束了,从中我认识了许多老师,从刚开始的相遇,不认识,中间的相识最后的离别让我学会了许多的东西:书法,音乐,写作,化学,零食盒子和最后一天的表演展示,都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了一种感觉——感动。这些老师放弃了自己的假期到我们这里来教我们,还有的是他(她)们都没地方睡睡在地板上,他们一天起的早早的给我们备课,而他们总把欢乐和快乐留给我们,伤心和悲哀留给自己,上课他们总是开心带着笑容来到课堂,最后一天走的时候我们都哭了,他们哄我们,但在私下他们也哭了,连校长在最后的讲话的时候什么没说,说了三个感动,连许多的家长也感动哭了,反正我体会到的只有两个字——感动。

broken image

感谢郝老师,大陆老师和小陆老师给我们这次机会,最需要感动的人是他们三个,他们总是在别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帮助我们。

我学到了零食的分辨,学习化学物质,音乐剧是什么,书法提升,写作提升,我希望每一学期都有这样的活动。



夏令营的这段期间我很开心,因为这里有我最喜欢的课,我们的课有:音乐,书法,化学,写作。我最喜欢的课是音乐和化学,书法和写作也挺喜欢的。

音乐课教会了我不会唱的歌,化学课教会了们什么东西危险,什么东西不危险,书法课教会了我如何提毛笔,如何写毛笔字,写作课教会了我该怎样写作,就是这样,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broken image

我想对生物老师(肖云霞)说:老师谢谢你给我们教会了很多,让我们知道我们的每个地方都有小小的细胞,虽然我们的肉眼看不到但您让我们用显微镜让我们观察到它,谢谢您!


我在夏令营里学到了很多知识分别有:书法,乒乓球,街舞等等。这些知识是我们以前没有学到的,通过这次夏令营活动我深受到启发,我以后会积极参加像这样的活动。虽然这次活动的时间很短暂,但在我人生的道路上受益匪浅,我多么希望能够让时间再来一起。再次,我也谢谢那些来自外地的老师们,是他们教会了我这些。


broken image

夏令营,是我从来没有参加过的活动,但是这一次,让我深深的爱上了夏令营!

这次夏令营的老师分别是从两个学校来的大学生,西北工业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第一天,我们还不太熟悉,和老师也没有更多的沟通,但经过八天,让我们成为了朋友,也是老师。虽然只有八天的时间,但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比如生物的细胞是如何的神奇,诗词的美好,美术的乐趣……

所以我要感谢这次夏令营的老师们,更要感谢,美丽中国来我们学校支教的老师,是他(她)们组织了这次夏令营活动。谢谢你们!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
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
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远都不会抹去
……
一曲再见,后会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