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第六届中国慈展会,美丽中国聚焦教育精准扶贫

· 资讯动态,机构新闻,来源:美丽中国

  9月22日,第六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完美闭幕。

  这场公益行业的盛会历时3天(9月20日-22日),主题是:聚焦精准扶贫、共创美好生活。

  

broken image

  

  据初步统计,本届慈展会吸引了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的789家机构、876个项目和312种消费扶贫产品参展。

  本届慈展会举办了1场国际公益峰会、5场分议题会议,邀请100多位国内外嘉宾围绕减贫脱贫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配套开展了60多场路演、沙龙、信息发布和公益体验活动,观展民众近17万人次。共有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中央、省、市媒体和上百名记者参与报道,营造了扶贫向善、济困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

  

broken image

  国际公益峰会现场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在本次慈展会的教育扶贫区设有展台,有3名员工参加展示,并有来自云南、广西等地的14名项目老师参与交流。

   “那边有一个科技馆的项目很好,你们也去看看吧。”

     “我要去勾搭一下旁边展位的线上项目。”

  项目老师们在慈展会期间不仅开拓了项目思路、加深对教育的理解,并且通过对其他展位和项目的了解,也收获了丰富的资源。

  

  
broken image

  美丽中国支教在慈展会

  

  深圳慈展会结束后,组委会办公室还将通过线上推介、线下撮合等方式,持续做好扶贫项目的资源对接和参展机构的服务工作,真正实现“永不落幕”的慈展会。

  同时,明后两年展会的主题继续聚焦精准扶贫。靶心不变,持续发力、合力奏好脱贫攻坚的中国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