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暑期培训

我要捐赠 > 招募与选拔
· 我要捐赠 > 招募与选拔,来源:美丽中国

暑期培训

每年7月,美丽中国为新入职的项目老师提供为期五周的岗前培训,您的支持将帮助他们成为有专业素养的全职教师。

【基本介绍】

美丽中国每年7月为新入职的项目老师提供的为期至少五周的岗前培训。项目老师会集中在广东和云南两个暑期学院进行密集培训。

暑期学院旨在培训和支持新项目老师,在协作互助的学习环境下,掌握教师必备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了解未来工作中将要面临的教育情况和社会环境,在知识、心态上成为美丽中国的一员,具备带领农村学生成功的基本教师素质,自主发展、持续发力的能力和信念,为未来两年的支教工作做好多方面准备。

暑期培训期间,老师们将接受基本教学法,学科教学和综合素质拓展三大模块的理论培训,在理论学习的同时还将进行教学实践,将结合当地学生的夏令营开展教学实践和反思提高,内化美丽中国对项目老师的多方面高期望。

视频:暑期培训期间梁惠颖老师的《英语词汇教法》分享

【合作案例】

巴克莱捐赠约240万元连续两年赞助准项目老师的暑期培训。

巴克莱银行连续为美丽中国2013-2014,2014-2015届项目老师入职前的暑期密集培训提供支持,每年120万元,连续两年共计240万元。

以2015年暑期培训为例,覆盖约200名美丽中国的本届项目老师,为老师们提供最核心的教学及生活技能培训指导,以帮助他们顺利开展为期两年的教学工作。120万元的捐赠资金用于支付项目老师暑期培训期间五个星期的食宿、培训设施及其他相关人力成本。

【成本构成】

暑期培训是确保新招募项目老师转变为两年全职教师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将全方位的为项目老师做好职业素养的准备。

美丽中国为每位项目老师暑期培训期间的资金投入为4000元/人,包括所有项目老师集中食宿费用和交通费、外聘专业培训师费用、培训场地租赁费、培训组织人力运营成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