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Angelababy首幅慈善拍出18万 美图公司拍得

· 资讯动态,媒体报道,来源:美丽中国

  

  4月23日晚,“美丽中国”2016慈善晚宴在上海顺利举办。美丽中国理事长刘泽彭、携程网创始人梁建章夫妇、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夫妇等各界名流到场助阵。本次慈善晚宴共募集善款1580万,将全部用于支持“美丽中国”项目,为中国教育资源匮乏地区输送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现场,知名女星Angelababy的绘画作品《未来》被美图公司以18万元拍得。

  “美丽中国”成立于2008年,是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下设的教育非营利项目。项目每年招募优秀青年人才,输送到我国教育资源匮乏地区从事两年一线教育教学工作,以实现“让所有中国孩子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的愿景。成立以来,美丽中国已累积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输送了约750位项目老师,他们分布在云南和广东170多所中小学的课堂上,影响着超过24万名学生,累计教授超83万节课。

broken image

  Angelababy的作品《未来》,是她的第一幅绘画作品,为“美丽中国”慈善晚宴专门绘制。“我觉得一天中最美的是日出和日落,当时的天空有无数的色彩,宇宙飞船代表着未来科技,未来希望大家可以把最美好的东西凝结在瞬间。天空的两只飞鸟代表着生命,祝愿孩子们有好的未来。” Angelababy如此解释自己的画作,她号召大家行动起来做公益,帮助更多乡村缺乏教育资源的孩子,去探索更多人生可能。

  拍得Angelababy首幅画作的美图公司还在美拍直播了慈善晚会,希望能将善的种子通过社交平台传播出去,让更多人关注农村教育和公益事业。

broken image


原文地址:http://e.gmw.cn/2016-04/25/content_19851744.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