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跟李静一起举手,用两年时间改变未来 | 99公益日

· 资讯动态,机构新闻,来源:美丽中国

有人问李静,如果以后你女儿想做支教老师,你会同意吗?

李静说,只要她自己想清楚了,我尊重她的选择。

李静一直相信,好的老师能够让学生相信改变的力量,并让改变发生。

她回忆到,在她成长的道路上,有幸遇见了能够发现她潜力、并给予她机会的两位好老师,这对她以后的人生影响非常大。

美丽中国“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这一愿景,触动了一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李静,她开始不遗余力地支持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助力乡村教育。

善良是人性光辉中最温暖、最美丽、最让人感动的一缕。

睿智幽默、随性自然、热情率真的李静,有一颗善良的内心,她时刻关注着中国一些较为落后地区孩子的教育。

今年开春3月,带着对乡村孩子的爱心,李静带着女儿小沐尔一行,经过10小时的路途奔波,一大早就到了云南保山市施甸县水长乡水长中心小学。


一进校园,李静和小沐尔顾不得休息,马上参与到孩子们多彩多样的课间操中来。孩子们对她有种天然亲近感,课间操一结束,李静和小沐尔就被孩子们拉去做游戏。


broken image

李静和小朋友手拉手做起了游戏


到了下午,李静摇身一变,从知名主持人变为阅读课老师,给三年级的孩子讲了一则与《勇敢》相关的故事。

听完后,李静和孩子们进入互动环节。孩子们在小卡片上写下了自己身上发生的跟勇敢有关的事,放进“勇敢盒子”,然后李静随机抽取小卡片,与大家一起分享。

李静想借着这堂课,希望孩子们能够发现自己勇敢的一面,将这种精神带到生活中,积极地面对每一次的困难和挑战,做一个勇敢、坚强的人。

broken image

李静像温柔的大姐姐一样,讲起了故事

这次访校,李静感悟很深,她说,这些孩子笑的特别纯净,让人内心安静,从心底就想帮助他们。给李静触动最大的是支教老师,他们从国内、海外优秀的大学毕业后,在层层选拔后,放弃了城市里优渥的条件来到这里,通过专业全面的培训,为孩子们提供优质教育的机会,真的是一群有美丽灵魂的人。孩子们能够有好的老师,是一种美丽的相遇。

李静希望大家都能发挥自己的特长与优势,来为中国教育资源匮乏地区提供支持。

如果你也希望有更多美丽中国的老师帮助孩子改变未来,请在99公益日和我们一起举手,支持美丽中国支教,用两年时间改变未来。

9月7日-9日公益日期间,美丽中国邀您捐赠美丽中国支教项目,为乡村孩子的未来助一臂之力。

特别说明的是,9月7日-9日,每天早上9点开始,你捐出的每一元钱,都将可能获得来自腾讯基金会和爱心伙伴的配捐,1元变成约3元,让你的爱心翻倍!

broken image


和李静一起举手,支持美丽中国支教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