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2021 美丽荣誉盘点

· 机构新闻

 2021年,美丽中国支教项目走过了第十三个年头。这一年里,我们在一起,让更多乡村孩子的美丽梦想得以绽放;我们在一起,让越来越多的双向改变和成长得以实现。

家人们的关爱、支持和付出,让我们收获了一份又一份来自行业和影响力媒体的鼓励和认可。这无疑让我们的初心更加炽热,信念更加坚定!

broken image

2021年奖项荣誉

年度公益项目

年度可持续项目

FTI满分基金会

党建品牌项目

broken image

2021年7月16日,由新周刊主办的美好公益大会在上海举行,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凭借“育人,遇自己”双向价值体系和对教育公益领域的人才培养,摘得“年度公益项目”奖项。

 

broken image

2021年11月25日,由南方周末主办的2021筑梦者公益大会成功举办,美丽中国支教项目依托自媒体矩阵传播上榜十大公益品牌,并荣获“年度可持续项目”荣誉。

 

broken image

2021年12月15日中基透明指数FTI2021发布会上,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所属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获得100分,评级A+,这也是基金会自律透明工作连续八年取得满分成绩。

 

broken image

2021年12月20日,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所属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党支部,入选中共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委员会“党建强、发展强” 党建品牌项目。

 

每一份荣誉背后都离不开社会各界支持者们的参与和支持,以及美丽中国人的努力和付出。未来,美丽中国将带着大家的这份信任和支持,在“育人,遇自己”的道路上,继续为教育均衡化发展贡献力量,为乡村教育振兴加油助力!